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新式摩登水桶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从1932年Louis Vuitton推出第一款水桶包Noe,这款独特的包包就横扫全球。从女星到博主,水桶包绝对是公认的最好备的包款。而且容量大又实用,难怪是女生必备的一款。 Chiara

Jessica Chastain

编辑推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黑色大衣的优雅装扮,用蓝色光滑皮质水桶包点亮全身。快快选择一个适合你的水桶包,跟着时尚潮人学起搭配来吧!

Salvatore Ferragamo 黑色牛皮女士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4,120元  

点击购买

柔软的黑色皮革包袋,适合休闲装扮,轻松百搭,不妨将其作为你的日常配饰新宠。

Prada 黑色皮质流苏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9,816元  

点击购买

这款黑色皮革水桶包因流苏装饰为其增添了几分波希米亚风情,即刻提升你的造型格调,是适合日常使用的实用之选。

Maison de Reefur 白色流苏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3,562元

点击购买

流苏装饰出这款随性帅气的水桶包包,大小适中,适合日常使用,白色也很百搭。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