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新娘》婚纱日Shenbai2015【墨舞-花间集】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 10月26日晚19时,《时尚新娘》婚纱日Shenbai(深白)2015【墨舞●花间集】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刘璇、钟丽缇、孟瑶、李菲儿,郁可唯等演艺明星均到现场支持婚纱日。中国科学产业

导语:10月26日晚19时,《时尚新娘》婚纱日Shenbai(深白)2015【墨舞●花间集】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刘璇、钟丽缇、孟瑶、李菲儿,郁可唯等演艺明星均到现场支持婚纱日。中国科学产业化研究会秘书长康哲士,副秘书长王文越,京演集团公司总经理郗春来女士,五州文化传播公司李丽主任,孔雀谷文化公司董事长杨丽燕、DMG娱乐传媒集团总裁中国首位好莱坞女性国际制片人吴冰等诸多行业的领军人物均出席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Shenbai(深白)系列的命名源自中国古代词牌名,使得每个系列都更贴合发布会主题。在设计方面,Shenbai(深白)出人意表地将西方巴洛克风格与中国水墨文化大胆融合,配以精致的手工裁剪,使得发布会现场好似成为古代诗人笔下的繁花簇簇。据了解,现场来宾对《时尚新娘》婚纱日模特精彩表演表示称赞,同时对Shenbai(深白)的新品给予极高评价。

明星钟丽缇

钟丽缇李菲儿秀场看秀

深白后台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时尚新娘 Shenba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