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新娘》婚纱日Shenbai2015【墨舞-花间集】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 10月26日晚19时,《时尚新娘》婚纱日Shenbai(深白)2015【墨舞●花间集】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刘璇、钟丽缇、孟瑶、李菲儿,郁可唯等演艺明星均到现场支持婚纱日。中国科学产业

《时尚新娘》婚纱日现场,外模着Shenbai(深白)多款礼服相继登场,在整场走秀过程中,渐变水墨系列贯通其中。渐变婚纱,如同水墨丹青一般的气质,低调中不失华丽且凸显了自我的品味出众美轮美奂的装饰点缀在裙间,似有若无的颜色在裙摆飘扬时显得飘渺轻盈,完美地诠释了“墨舞”的主题。

深白秀场

深白秀场

作为国内高端礼服、婚纱定制市场的标杆企业,Shenbai(深白)始终以独特的视角、贴心的服务、专业的设计和强劲的制作力享誉业界。此次发布会,设计者指出,Shenbai(深白)在东西方元素融合的设计基础上,增加中国水墨清幽淡远,气韵生动的意境,配合西方巴洛克风格的奢华之风,制作出一个完美的“跨越东西、意境融彻”的主题阐释。这种变体式样的设计和制作手法,既保留了西式礼服婚纱的雍容华贵,又增加了东方传统的古典清雅。两种文化元素的完美融合,使得现场每一套Shenbai(深白)礼服都宛若一件精致而细腻的艺术品。婚纱日现场行业专家表示,此次Shenbai(深白)推出的新品,不但在手工艺上与国际同行业接轨,在服装文化层面也一个新的高度,专家还表示,Shenbai(深白)发布会的系列会得到众人追捧,可谓是2015国内礼服的标杆。

深白秀场

深白秀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时尚新娘 Shenba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