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上海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4《罗博报告》最佳之最主持人曹涤非 导语:2014年10月27日晚,《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Best of the Best”暨阿玛尼艺术公寓颁奖晚宴在上海外滩华美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为2014《罗博报告》最佳之最开场致辞

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当之无愧的时尚界领军人物、“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始人苏芒女士随后也登台致辞,苏芒讲到,《罗博报告》作为顶级奢侈品杂志,不仅报道最好的品牌和产品,最重要的是传播最好品牌所蕴含的极品精神和最佳追求。她希望《罗博报告》能够坚持把这些代表美好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同时苏芒对所有为中国传播极品精神的品牌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为最佳之最致辞

《罗博报告》“最佳之最”不止是最能代表高端生活方式的奢侈品的评选,也是我们对读者的承诺。今年“最佳之最”的主题是“追寻与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诚然,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的传承和发扬一直是《罗博报告》关注和呼吁的一个至关重要的课题。缂丝、苗绣、大漆、天目,那些凝聚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智慧和辛劳的古老技艺正在渐渐失传,那些掌握着这些独有的工艺的传承人正在消失殆尽,我们怎能坐视不理?我们怎能无动于衷?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种真正的奢侈品,它稀少的数量、它繁复的工艺、它悠久的历史,无疑不表明它的尊贵身份与身价。作为一本高端生活方式杂志,《罗博报告》有义务去宣传去号召去发扬去传承。

整个晚宴共分为四大类颁奖环节:分别是动力类、生活品质类、时尚类及人物类。林保怡、宁泽涛、刘烨、梁文博、贾静、陈幼坚、吕颂贤、伊能静、张一白、管虎作为特邀嘉宾为各个获奖品牌颁奖并合影。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届“最佳之最”“最佳中国超级豪宅大奖”的“阿玛尼艺术公寓”,它是时尚大师乔治·阿玛尼先生设计的首个中国地产项目,将结合阿玛尼设计哲学与东方元素,整体突显阿玛尼先生对美学的敏锐感知与他标志性的舒适感和实用性并重的手法。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出品方--门里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夏先生上台领奖时表达对罗博报告感激之余,同时说道:“这个奖是对阿玛尼时尚生活哲学的高度认可。我们非常荣幸与阿玛尼集团共同携手,为中国地产献上一个无与伦比的极致作品,一个拥有纯粹阿玛尼风格的艺术地标。”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女士为“公务机+航空公司类”获奖品牌颁奖

著名影视演员林保怡为“汽车类”获奖品牌颁奖

泳坛新秀宁泽涛为“游艇类”获奖品牌颁奖

著名影视演员刘烨为“珠宝腕表类”获奖品牌颁奖

著名电影演员伊能静为“女装类”获奖品牌颁奖

名模贾静为“地产家居类”获奖品牌颁奖

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为“美容类”获奖品牌颁奖

著名影视演员吕颂贤为“男装类”获奖品牌颁奖

中国著名斯诺克选手梁文博先生为“美酒+酒店酒店”获奖品牌颁奖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罗博报告 最佳 颁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