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奥利维亚都爱这双高筒靴 秋冬必败长腿利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人心里都为高筒靴长了一根草。其实从奥斯卡到MV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如今再到街头,不少女星都会选择,Stuart Weitzman,这个品牌的靴子的当家花旦是一款叫5050的高筒靴,但是如今新晋

Stuart Weitzman当家花旦5050

名媛Olivia Palermo

长筒靴专业户名媛Olivia Palermo绝对是搭配服装的一把好手。无论配外套,配斗篷,配毛毯搭配的绝对有型。黑色的长筒靴搭配白裤子,看起来很大胆,但是Olivia Palermo却演绎的很好看。

米兰达-可儿

这双皮质黑色的长筒靴在米兰达-可儿的演绎下格外好看。其实米兰达-可儿上身搭配的极为简单,即便在街头我们也可以效仿这样穿。

莉顿-梅斯特

这套造型略微有慵懒拖沓的感觉,但是幸好这双皮质长靴挽救了她,似乎换了任何一双鞋都不合适。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