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奥利维亚都爱这双高筒靴 秋冬必败长腿利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人心里都为高筒靴长了一根草。其实从奥斯卡到MV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如今再到街头,不少女星都会选择,Stuart Weitzman,这个品牌的靴子的当家花旦是一款叫5050的高筒靴,但是如今新晋

科普一下!Stuart Weitzman家族的兄弟姐妹们

左起:5050、Mezzamezzza

5050:鞋跟高是0.75英尺(约1.9厘米),靴筒高约为19英尺,(约48厘米)是“长腿利器”, 目前Stuart Weitzman官网有三种皮,分别是黑色亮皮(Black Nappa如上图)以及麂皮款(颜色选择非常多)和一款金属色(Pyrite Nocturn)。

Mezzamezzza鞋跟高1.75英尺(约4.45厘米),靴筒高16.5英尺(约41.91厘米),材质仅有羊皮一种。Mezzamezzza是不过膝版的Reserve,也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相比Reserve和5050更适合搭配牛仔裤。

左起:Reserve、Hijack、 

Reserve鞋跟高1.75英尺(约4.45厘米),靴筒高19英尺(约48.26厘米),材质为麂皮和羊皮两种。Reserve除了鞋跟略高于5050以外,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变。因此Reserve也可以理解为矮跟版的5050。

Hijack鞋跟高3.5英尺(约8.89厘米),靴筒高19英尺(约48.26厘米),材质为麂皮一种。鞋跟高度是Reserve的两倍,Hijack的修腿效果比起5050会更好。除了鞋跟以外,鞋头也比5050圆一些。有着超高的鞋跟,Hijack和适合平时走路穿的5050和Reserve相比更适合派对等特殊场合。

左起:Reserve、Fifo、Semi

Fifo鞋跟高1.75英尺(约4.45厘米),靴筒高19英尺(约48.26厘米),材质为麂皮和漆皮两种。和Reserve非常相似的一款,有着一样的鞋跟高度和靴筒高度,唯一的区别是Fifo的鞋头更尖一些,时尚感更加强烈。漆皮和尖头使得Fifo比Reserve更挑人。

Semi鞋跟高2.25英尺(约5.72厘米),靴筒高20英尺(约50.8厘米),材质为麂皮和羊皮两种。 坡跟版的5050,鞋头相比5050略尖一些。因为坡跟比高跟还是更好穿一些,穿Semi走路还是相对比较舒服的。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