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ivarly携手丹麦首饰艺术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10月24日丹麦文化部长玛丽安娜•耶尔韦(Marianne Jelved)女士对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并与丹麦驻华大使裴德胜先生和丹麦多家文化机构拉开中丹文化交流的序幕。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

10月24日丹麦文化部长玛丽安娜•耶尔韦(Marianne Jelved)女士对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并与丹麦驻华大使裴德胜先生和丹麦多家文化机构拉开中丹文化交流的序幕。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至今表示,希望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成为中国人民了解丹麦文化的一扇窗口,使越来越多的中丹文化机构建立起长期的友好合作。

丹麦首饰艺术家约瑟芬伯格索(左)和Zivarly CEO徐境镁(右)

10月26日,丹麦文化中心于北京798艺术园区正式成立。同日下午,Zivarly诗丰庭宣布与丹麦艺术首饰设计师约瑟芬•博格索独家合作,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个性佩饰,并在北京举办艺术首饰品鉴沙龙将此次中丹文化交流推向高潮。丹麦驻华大使裴胜德先生发来贺电,祝贺设计品牌Zivarly与丹麦艺术家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丹麦设计师约瑟芬(左)、Zivarly CEO徐境镁(中)和爱康集团刘孟怡副总裁(右)合影

首饰也可以是艺术品,而且每个人都需要找适合自己风格的首饰语言。Zivarly希望通过艺术沙龙将艺术首饰的概念更深入的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引领个性化风格的时尚。 

Zivarly丹麦设计师约瑟芬与沙龙嘉宾分享设计灵感

高调个性的艺术首饰源于19世纪40年代的美国,随后传统欧洲金匠们则利用更独特的个性化工艺将艺术首饰引进欧洲上流社会。在首饰艺术化的进程中,许多设计师给大家留下了印象深刻的作品,比如广为人知的丹麦银匠乔治•杰生(George Jensen)和蒂凡尼艺术珠宝设计师帕洛玛•毕加索(Paloma Piccaso)。

这些伟大的艺术首饰设计师无一不善于从自然中摄取灵感,并将饰品和与自然同居的生活态度打造成一道亮丽的身上风景。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最早提出首饰也可以是艺术品的概念,并且收藏了大量的珍贵艺术首饰,使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到世界各地艺术珠宝的璀璨魅力。

Zivarly花灵兰玫瑰金艺术项链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Zivarly Marianne Jelved 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