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毯礼服哪家强?Tom Ford太抢镜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周以来时尚庆典红毯典礼接踵而至,明星们穿着礼服抢镜。今天凤凰时尚将带你盘点看明星如何抢镜。 蕾哈娜inTom Ford 2015春夏 蕾哈娜太敢穿了白色的前开叉透明款胸衣礼服让整个人更加性感

导语:一周以来时尚庆典和红毯典礼接踵而至,明星们穿着礼服用尽一切抢镜。盘点一周的红毯礼,蕾哈娜麦莉透视够拼,子怡提前过冬捂得掩饰,各种风情尽显。女星们或女王或清新,究竟哪款更加适合他们呢?还请往下看。

蕾哈娜in Tom Ford 2015春夏

蕾哈娜太敢穿了,白色的前开叉透明款胸衣礼服让整个人更加性感,胸衣部分用亮片点亮,与鞋子相互呼应,遥想上次几乎的全透视出镜,这一次还挺“保守”。但是最是这样若隐若现最动人。

麦莉-塞勒斯in Tom Ford 2015春夏

麦莉这身造型也很出挑,礼服同样来自Tom Ford。上衣的黑色分割线条设计,让麦莉的性感抢楼无疑。薄纱质感的透视上衣让她看起来更加野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