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毯礼服哪家强?Tom Ford太抢镜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周以来时尚庆典红毯典礼接踵而至,明星们穿着礼服抢镜。今天凤凰时尚将带你盘点看明星如何抢镜。 蕾哈娜inTom Ford 2015春夏 蕾哈娜太敢穿了白色的前开叉透明款胸衣礼服让整个人更加性感

章子怡in Tory Burch 2015春夏

相对而言,子怡就有股子要提前入冬的架势,其实单穿里面的裙装正好,可是偏偏要穿上厚重的皮草。虽然会显得更加贵气,可是真心不是很美。当然不是说露得多就是美的,但是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

金喜善in Tory Burch 2014秋冬

金喜善这身造型很中规中矩,但是长筒靴还是很抢镜的,也很应景。适度的裙装造型与靴子留出一段距离,微微露出的美腿,让整体感觉更加时髦。

设计师Tory Burch in Tory Burch 2015春夏

设计师这套也颇具艺术感,鞋子和首饰也很搭。同时长袖款也更加端庄大气。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