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分析:中国南北方男人大比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南北方男人从外形到长相,从恋爱方式到生活态度都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到底各有什么偏好? 女人分析:中国南北方男人大比拼 比较一:外型 南方男人:身材相对娇小可爱。后来姐分析了一下,姐没有南方男

导语:中国南北方男人从外形到长相,从恋爱方式到生活态度都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到底各有什么偏好?

女人分析:中国南北方男人大比拼

比较一:外型

南方男人:身材相对娇小可爱。后来姐分析了一下,姐没有南方男人追的主要原因是,姐一穿高跟鞋,就基本上没有他们什么事儿了。从外型上来看,南方男人的确要比北方男人矮一点,当时我们一个班四十个人,一米八那算是很高的,打起篮球,那种个子就是重点防守对象了。我也不是特别高,一米七还差一点呢,但女生本来就见高,再有这么一点跟的鞋子一穿,一个一米八的男生站我边上真的也就没高出多少了。实在没有小鸟依人的快感!害姐从小都不怎么敢买漂亮的细高跟。

北方男人:就是高!

后来姐认识一群篮球队的,那群人最矮的一米九四,最高的二米零二!和他们出去,我想踩高翘都可以,那叫一个爽!可一打听,这些人清一色的北方汉子!

比较二:长相

北方男人很MAN,长相上我想用阳刚来形容;南方男人呢,就是那种由因而外的细腻了,我觉得应该有漂亮来形容。听上去有一点点娘,但南方男人的精致的确是不拘小节的北方男人没法比的。

比较三:追女生

南方男人篇:这个姐没感受过,不过见过很多,身边那些个被南方男生追的女生,那叫一个幸福。但南方男人相对含蓄,他要来追你是会想很多很多的,没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他绝对是保持观望的,出手前南方男人可能会做一张EXCEL表格,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列举一遍,再仔细盘算好我们两个人的合适与默契程度。女生还必须给点小暧昧他们才会决定出手。但一旦选择出手,送礼物、唱情歌、写情书、半夜陪聊、雨天送伞、晴天打伞,情人节前一个月就在那里计划如何浪漫了。哪一突然送你个东西号称今天是我们相恋百天纪念日也不是没有的。姐亲眼见过为了追女生折了九百九十九个纸鹤的男生!靠,整整一箱呀!何止壮观。

北方男人篇:这小妞不错,走!带个喇叭去她家楼下喊:“安红!额爱你!”喊到她丫的下来为止。

比较四:谈恋爱

这话题实在太大,我们举例说明吧:比如说这两人一天没联系了……

南方男人的反应:其实这个不太可能,一旦你有一个南方男朋友,这一天早上报个早,中午问个安那是很正常的情况,再不济的晚上一定也是温柔地问:

“宝贝儿,今天有没有想我?”(这是温柔版的)

或者会问:“今天很忙吗?工作很辛苦吗?那个女同事没给你小鞋穿吧!……晚上想吃什么?”(这是唐僧版的)

还有的会问:“小姐,晚上大爷想包了你,开个价吧!”(这是作死调侃版的)

…………

总之的总之,南方男人讨女人喜欢的点子很多,花样也繁多。

北方男人的反应:

“一天没个消息!”北方男人就是这么直接!

“哦,开了一天的会,累死我了。”女朋友答,想着对方可能会关心一下,至少问一下‘累到什么程度了?’

“开会!开的好!”北方人就是直接。

“一天没个消息!”另一个北方男人询问一天没联系的女朋友。

“今天和朋友逛街去了呢,累死我了。”

“逛街!逛得好!”

“一天没个消息!”

“今天家里请客呢!累死我了。”

“请客!请得好!”

“一天没个消息!”

“我复习看书呢!累死我了。”

“看书!看得好!”

嗯,基本上就这个版本了,你们凑合看吧!反正做为南方女人,遇到这样的对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本事的可以试试接个下句。

比较五:结婚上床篇

南方男人:晚上老婆还在家工作加班,南方男人各种动手动脚,一会儿抱一下、一会儿夸一下媳妇今晚上真漂亮、一会儿亲一下、一会儿告诉你被子都准备好了、一会来杯热奶催你早点睡吧。

北方男人:自己往坑上一倒,你压的懂的就死过来,不过来的爷我先着了,反正你这媳妇算是白娶了!

比较六:生活篇

南方男人:生在山清水秀的江南,这南方男人自然更小资,平时喝个咖啡、砌杯绿茶。遇事儿了吧,能不喝就不喝,非要喝也得把生意谈明白再喝。注意生活细节,大部分南方男人都有进门换鞋的好习惯。说得简单点:娇情!

北方男人:吃完饭要打咯,放屁前要数一二三,早上吃个生大蒜还很认真地告诉你这是杀菌的,没事儿聊着天挖鼻子的还真不在少数。喝起酒来不把你压的喝吐几个就白喝了一场一样。北方男人的确给中国酒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说得简单点:豪放!

比较七:分手篇

南方男人:

“我们分手吧,我们真的不合适。”女生说。

“为什么,我们有什么不合适,我有什么做的不好,我还需要什么改进……………………”这基本上是一个还想挽回的南方男人会说的。

女方还是执意要分手,于是这半夜电话、下班睹门口、中午送快餐、天天电话谈心。不来个十八回合,这手就这么分了,太便宜你了!

北方男人:

“我们好像性格上不合适呢。”女生说。

“呵呵!”北方男人统一回复!

北方男人会来哄你?做梦去吧,他压的不喝醉了找人来毁你容就不错了。

比较八:对人对物

南方男人:

看到一个长相不讨他喜欢的:“那人吧,怎么说呢,长得有点不讨巧呀。”

遇到一个严格的上司:“我们老板吧……(欲言又止)我再看看有没有别的机会。”

爱上一个女人,人家不爱他:“这个女人可能不合适我,我看边上楼里的小张也不错。”

走路撞到个人,人家对他开口就骂,他立马道歉:“对不起!”然后再不会说什么,心里却狂骂这个人怎么粗鲁。

北方男人:

看到一个长相不讨他喜欢的:“丫个傻逼!”

遇到一个严格的上司:“丫个傻逼!”

爱上一个女人,人家不爱他:“丫个傻逼!”

走路随便看了一眼别人:“丫个傻逼!你瞅啥!”“瞅你咋的!”然后两人打起来了。

比较九:家务篇

南方男人:

“老婆,晚上想吃什么?”;“老婆,今天我下班早可以去买菜!”;“老婆,你今天辛苦了,我洗碗好了。”

是的,我见过有一到周末就去丈母娘家擦窗户的南方男人;这过年过节在家里能做一桌酒席的南方男人实在是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更有能自己做沙发、修水管的暖男。

北方男人:

“晚上吃啥?”;“你丫的还不倒洗脚水去!”;“咱妈的药给喂了没!”

嫁给北方男人,你要入得厨房,上得厅堂。这有兄弟来了,你这没几个好菜就是给爷们丢脸!你丫的没把家打理好、没把老娘照顾好、没把娃整明白了,这媳妇就是白娶了,丫的,得揍!

比较十:经济权

南方男人:工资卡一定是上交的,过年过节,男人们就急着向人事部申请奖金不入卡,直接发点现金,也好有个小金库。当然最好的就是,卡里也打点(向老婆大人交差),现金再多发点!(向小金库也有所交待)

北方男人:“丫的,钱还给老娘们拽着!当我傻逼吗!”

好了,北方男人看不上南方男人,对他们来说,北方的才叫男人。南方男人也看不上北方男人,觉得他们太过粗糙,不懂生活。北方男人征战杀场真的可以,历朝历代,凭打得天下的那一定是北方男人。但在朝廷里的文官里,那一定就是南方男人居多,写诗作画的多是江南才子。这与历史相关,北方人闯关东,与野兽争食就为了生存下去。南方人生活在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的南方,自然这情感更丰富,表达起来更浪漫一点。

这就是南北差异,南方人女生看惯了南方男生的百依百顺,也许会爱上北方男人的豪放,就算傻呆呆地听他说话都口气都觉得好玩。可北方女生一旦爱上了个有点娘的南方男人,那日子真的也会过得很是滋润。我是一个南方女人,今天我冒死写下此文,已经做好了被北方人拍砖的准备。因为我知道,在北方有一句名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削死你!我这一天天的,也是个作死的节奏!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男人 南北方 差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