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捧场Alexander Wang x H&M派对 凤凰时尚对话王大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1月4日,上海,众星现身Alexander Wang x H&M上海发布会。李宇春、范冰冰、裴蓓、赵磊、游天翼、李菲儿、宁泽涛、李晨、王阳明、时尚主播Linda、韩火火与设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李宇春

李宇春整套造型帅气十足,宽松的大外套搭配夜明边的短裤和过膝长袜,整套造型很棒。与派对轻松的气氛也绝对搭调。颇具细节的裤装与在脖子上装饰的眼镜,整套造型更加完整。

范冰冰

范爷这身造型也够颠覆,即便之前她也演绎过运动系列的造型,但是将运动与性格的透视想结合,这还是第一次。披肩的大外套让整套造型更加有范儿。透视造型的长裙也让人眼前一亮,范爷气场真不是盖的。

李菲儿

李菲儿整套造型轻松时髦,空气棉款式的大轮廓的上衣,搭配紧身裤,这是时下最最流行的造型了。另外食指的大戒指与红唇让细节也很丰富呢。

查可欣

在所有明星都齐刷刷的穿起来黑色look的同时,查可欣却充满心机的将白色透视上衣穿上身。同时搭配运动背心和短裙。整套造型亦动亦静,适度的裙长与短靴长度呼应得刚刚好。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