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拼混搭,不看Rihanna你就OUT了!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Rihanna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敢穿,敢拼,而且每次出街都能赢得专业的掌声。所以,我们的大头娜并非只是一味的搏出位,她的混搭技巧是值得我们观摩的。她那永远的球鞋和包包,总会被她混搭的惟妙惟肖。 就

大衣重在凹造型

Rihanna的混搭字典里,对于大衣这部分没有太多适用性,多半都是用来凹造型的。仔细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厚实的大衣本来保暖程度就已经够格,里面的混搭何不自我点?牛仔裤、白色Tee都会常常上榜。

Rihanna混搭街拍

想狂野就再狂野的霸气点,黑色皮草大衣配上补丁的牛仔裤将这种放荡不羁的感觉表现到极致,只是请看Rihanna手中那精致的Louis Vuitton小包包,这是要让你知道狂野不是一味的,品位也是要存在于细节处的。

Rihanna混搭街拍

当一件大衣被披着穿的时候,毫无疑问Rihanna绝对是在凹造型的进行时。里面的轻薄装与外面的皮草大衣相互混搭,让整体造型瞬间时尚感倍增。

Rihanna混搭街拍

看吧,就说了大衣已经很厚实了Rihanna通常都会在里面混搭夏装,这种反季节的混搭穿法绝对是时尚要领之一,面面俱到的配饰更能使整体的造型完美。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Rihanna 混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