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拼混搭,不看Rihanna你就OUT了!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Rihanna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敢穿,敢拼,而且每次出街都能赢得专业的掌声。所以,我们的大头娜并非只是一味的搏出位,她的混搭技巧是值得我们观摩的。她那永远的球鞋和包包,总会被她混搭的惟妙惟肖。 就

像男孩一样

Rihanna之所以可以混搭的够多元,是因为本身的性格使然。不同于其他女明星,她可以在混搭性别上自由的发挥。可以时而妩媚动人,时而搞怪出位,更有些时候穿的跟男生一样直接出街。

Rihanna混搭街拍

整体的造型如果放在男生身上都不足为过,丹宁牛仔裤配登山鞋Rihanna经常会这么穿,全身的亮点在于细节处理,精致的手包可以将粗犷的视觉感减弱又不失味道,这种都市冒险风,是一种新的尝试。

Rihanna混搭街拍

军绿色在时尚的颜色里,永远都处于一种无法取代的地位。当军绿与登山鞋撞击在一起的时候,总能有种厚实的安全感,将水洗牛仔裤配以中间,视觉上也是舒服的。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Rihanna 混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