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忽视的5个延寿习惯


来源:人民网

1、“一线劳工”:强体力活导致腰肌受伤 “不少患者来骨科看门诊就直接告诉医生,腰不好了,有的甚至出现了功能障碍。”专家说。 专家解释道:“其

3、减少坐的时间

久坐不动易肥胖,患心脑血管疾病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相应增加。研究表明,每天走路半小时能延长寿命。

4、保持乐观心态

感觉年轻,才能活得年轻。通过对70岁以上健康老人的研究显示,他们平均感觉自己年轻13岁。另外一项针对10万名更年期女性的研究发现,积极乐观的女性患冠心病的几率减少30%。5.没事做做家务研究表明,老人用吸尘器清理地板或者擦一小时的玻璃,平均消耗能量1190千焦,死亡风险相应降低30%。

5、每天1杯绿茶

“宁可三日无食,不可一日无茶”。研究表明,多喝绿茶能降低乳腺癌、成人白血病、卵巢癌等疾病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男人 夜猫 支招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