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妻疯狂迷恋小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39岁妻疯狂迷恋小男人 网友来信: 我的妻子今年39岁了,我们有一个刚刚4岁的孩子,她却正与一位22岁的小伙子陷入热恋。无论我如何劝都劝不了。妻子还一再提出离婚,我不同意,她就逼着我说要分居,不等我答

39岁妻疯狂迷恋小男人

网友来信:

我的妻子今年39岁了,我们有一个刚刚4岁的孩子,她却正与一位22岁的小伙子陷入热恋。无论我如何劝都劝不了。妻子还一再提出离婚,我不同意,她就逼着我说要分居,不等我答应就搬了出去。我不想离婚,这更多的是为孩子考虑。因为她对我承认他们有性关系,对此我并不太介意,毕竟她已心不属我,我只是舍不得孩子。

妻子对我的离心离德很大程度是因为我的职位太低。我是科长,她原来在工厂工作,我这个科长身份就已经算是够高的了。现在她调到机关了,所以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无法理解妻子怎么会爱上那个22岁的小男孩儿,他们年龄相差太大了。我们这里规定男性25岁才能结婚,她如果想和那个小男孩儿结婚还得好几年呢,那个男孩子就不会变心吗?

妻子显然对此毫无顾虑,所以态度十分坚决地要尽快离婚。他们认识仅3个月,已爱得昏天黑地。我该怎么办?

雅晴答复:

告诉妻子:原则上同意离婚,但希望再过一段时间。理由是:第一、孩子太小;第二、多年在一起生活,你感情上无法立即接受,请她给你一段调整、适应的时间;第三、反正她也无法立即与那个男青年结婚,所以马上离婚没有意义;第四、为离婚期间,你不干涉、阻碍妻子与那个男青年的交往,所以暂不离婚对他们的爱情不构成影响。

年长女子与年少男子的相恋,已屡见不鲜了,我们不能因为这种年龄的差距便说他们不会长久。但问题是,热恋中的情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往往不能理智、清醒地看清自己和对方,看清这份爱情的实质与将来,更何况是相识仅3个月的一对恋人呢。所以,不妨给他们一点时间。几个月之后,也许他们自己就情断义绝了,热恋的光环自然会散去,妻子发现还是丈夫好,自觉自愿地回到你的身边。

很多外遇其实都是以这种形式结束的,对于你作为丈夫的来讲,这便叫欲擒故纵。但前提是你要默许妻子和那个男青年交往,只有让他们充分交往,才能破处神秘感,认清对方,才会为走出这份感情提供可能。绝大多数的爱情都是因为我们未能真正看清对方。

另一方面,这段缓冲时间对你也同样重要。妻子的外遇突然置你于痛苦之中,你必会本能地加以自我保护。但冷却一段时间,你也许会真正清楚自己需要一些什么。即使妻子最后仍决定离开你,你感情承受能力也会增加,有更多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物质女 女人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