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穿限量版Ports 1961 T恤扮潮玩儿艺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宇春亮相天天向上的另一个造型,这件Andy Warhol肖像Tee来自Ports 1961品牌。人头印花在T恤上显得艺术范儿十足。 李宇春in Ports 1961 Andy Warhol肖

2014年5月13日,香港,李宇春为Jimmy Choo 站台

服饰单品的搭配绝对不是小事儿,穿好了时髦养眼,穿不好俗气。李宇春整套造型选择黑白色来搭配,看起来酷帅十足哦!Marlin系列的蛇皮印花短靴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精致呢。

2014年5月13日,香港,李宇春身穿Barbara Bu为Jimmy Choo 站台

兼顾性感与干练,选择这套服装就对了!这套造型很好看。素雅大方且又很有细节性,腰间若隐若现的的透视无意间流露出女人味,立体剪裁的廓型又让她看起来精致,无需用力过猛就很有气场,一套难得的好造型。

2014年4月21日,北京,李宇春亮相首都机场

这套装扮潮流感十足,长短搭配之间更加洋气。身上的铜色以及硬朗的装饰与黑色的服装底色相互呼应。这套造型很成功。只是目前中国还没有KTZ的门店,喜欢的朋友们大家只好在官网订购或选择香港代购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