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穿限量版Ports 1961 T恤扮潮玩儿艺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宇春亮相天天向上的另一个造型,这件Andy Warhol肖像Tee来自Ports 1961品牌。人头印花在T恤上显得艺术范儿十足。 李宇春in Ports 1961 Andy Warhol肖

2014年4月15日,北京,李宇春亮相首都机场

一套很普通的装扮,除了可爱的卡通双肩包以外没有其他的亮点。

2014年4月5日,北京,李宇春身着米奇卫衣面戴口罩帅气抵达首都机场

春春最近好像很哈卡通类的服饰呢。蓝色的卫衣让人看起来活力十足。

2014年1月1日,北京,李宇春现身首都机场

春哥身着Moncler羽绒服,内搭kenzo老虎头套头衫,头戴adeen牙角帽十分时尚。 这套装扮舒适又不缺乏时尚感。

2013年11月2日,浙江乌镇,2013 ELLE风尚大典红毯,李宇春Chanel外套帅气抢镜

虽然大牌加身但,似乎李宇春没有穿出来香奈儿的味道吧。还是穿回休闲风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