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秘表演嘉宾个个都是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表演嘉宾出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Ed Sheeran)、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霍启尔(Hozi

人气不输泰勒Ariana Grande衣品时髦爆表

爱莉安娜-格兰德In Moschino 皮装

1993年出生的爱莉安娜-格兰德是美国新生代女歌手以及演员,有一半意大利血统甜美身材娇小的她,像小猫儿一样看起来迷人可爱。在2008年由于出演百老汇音乐剧而出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10月份她作为《japan-inrock》杂志的封面女郎演绎时尚穿搭。最近她频繁出席各大红毯以及商业活动从这几次红毯造型上看,她钟爱简单却有变化的造型,像Moschino的皮衣改良分体套装以及Georges Chakra Couture礼服裙等都穿得十分入味。

爱莉安娜-格兰德In Georges Chakra Couture礼服裙

时髦不做作,极简的穿衣原则让她看起来干净精致,整套造型很赞。

爱莉安娜-格兰德in Zimmermann 印花礼服裙

蓝色印花的小礼服让整个人看起来韵味十足。适度的裙长加上微微卷起的发髻让她看起来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这样会穿衣服的姑娘就要亮相维密想想就很期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