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秘表演嘉宾个个都是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表演嘉宾出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Ed Sheeran)、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霍启尔(Hozi

维密大秀表演嘉宾个个都是时尚圈混得好的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7日,美国纽约,蕾哈娜助阵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

圈里周知蕾哈娜是一个敢穿敢露的主儿,在2012年11月7日她作为维密的表演嘉宾亮相时(左图造型)在临上台时由于不知道下面搭配什么,随意系一件毛衫就上场了,不过气场就在那的她还不是穿什么都有范儿。在2014年10月30日的颁奖礼上她演绎的Tom Ford 2015春夏白色礼以及在今年CFDA大奖她那件透视礼服都驾驭得游刃有余,露得高级也是一种本事,另外这位黑人Icon也是一线大牌秀场上的座上客,2014年巴黎时装周香奈儿秋冬大秀上,头牌观秀的她身着紫色运动装逛超市的场景始终历历在目。

2010年11月11日,凯蒂-佩里助阵维密大秀

“水果姐”凯蒂-佩里是造型的一把好手,而且亦正亦邪她穿Valentino高定礼服钢琴音符礼服时优雅梦幻,而穿加里加诺设计的Dior礼服时则有很诙谐,造型塑造性超强的她,活跃在时尚圈根本停不下来。美国的《Blender》杂志就称赞凯蒂-佩里为“下一个超人气巨星”,更有不少青少年杂志评价她为“值得瞩目的焦点”。

2007年辣妹组合回归后的首次登台就选在维密,贝嫂连换2身LOOK

贝嫂一路走来,从模特到歌手,从辣妈到设计师她始终在一点一滴的超越自己,踩着高跟鞋完善自己的完美高度。更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不仅仅她是时尚界的大咖,她的全家都是活跃在时尚圈一线的名人。如今就连贝家二公子也触电时尚圈,再次挑梁成为巴宝莉新季广告的男主。不过这也并不奇怪他的妈妈实在是培养有方,以及基因强大。

2003年真命天女组合碧昂斯助阵

碧昂斯不仅仅是美国音乐界的天后,也是多数人心中的魅力女神,一直超越自己的态度,让她在时尚圈里如鱼得水,地位从未被撼动。与gaga合作单曲《Telephone》中随处可见的香奈儿,迪奥等一线大牌的单品服饰,据说也有她的私人单品。而更重要的是,私下里她的衣品真心不俗。在单飞以后个人风格越发突出,曾登上《BAZAAR》《W》《FASHION》等时尚杂志,而且不甘只做明星的她还跨界尝试做设计师,作品在自己的MV中试水,另外她还拥有自己的同名香水。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