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纽约8大时尚拍摄胜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相信大家都看过拍摄在纽约的影视剧吧,是不是对里面的美景所吸引,心驰神往呢?就像《绯闻女孩》里女孩们坐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阶梯上的画面,还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纽约8大时尚

导语:相信大家都看过拍摄在纽约的影视剧吧,是不是对里面的美景所吸引,心驰神往呢?就像《绯闻女孩》里女孩们坐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阶梯上的画面,还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纽约8大时尚拍摄胜地,说不定哪天那就成了你的旅行目的地。

皇后大桥

地点:位于曼哈顿岛第59街和60街交汇处的东河上

著名影视剧场景

皇后大桥

在伍迪·艾伦电影《曼哈顿》(1979年)中,离过两次婚的电视剧作家艾萨克(伍迪• 艾伦)陪着好友的情人玛丽(戴安• 基顿)从MoMA慈善活动返回,在桥上一直谈话到天亮。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阶梯

地点:纽约上东区第五大道

著名影视剧场景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阶梯

《绯闻女孩》中,在Met前面的阶梯上,布莱尔(莉顿·梅斯特)冷落神秘消失后回到寄宿学校的好友塞瑞娜(布莱克·莱弗利)。

蒂芙尼Tifany & Co珠宝店

地点:第五大道和第57街交汇处

著名影视剧场景:

蒂凡尼的早餐

《蒂凡尼的早餐》(1961年)电影一开始,霍莉(奥黛丽• 赫本)从一辆黄色出租车走出来,仍穿着昨夜的衣服,手套和墨镜都没脱,就走进珠宝店,在晨光中享受早餐。 

纽约时代广场

地点:位于曼哈顿市中心,在百老汇,第7大道和第42及47街之间

著名影视剧场景

纽约时代广场

《香草的天空》(2009年)里,大卫(汤姆· 克鲁斯)像往常一样驾驶着黑色法拉利来到市中心,却发现早上9点的广场空无一人。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