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纽约8大时尚拍摄胜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相信大家都看过拍摄在纽约的影视剧吧,是不是对里面的美景所吸引,心驰神往呢?就像《绯闻女孩》里女孩们坐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阶梯上的画面,还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纽约8大时尚

FAO Schwartz玩具店

地点:第五大道,第58街和第59街交汇处。

著名影视剧场景

FAO Schwartz玩具店

在电影《飞越未来》(1988年)中,乔什(汤姆• 汉克斯)扮演一个拥有成年人外表的12岁男孩,在这个玩具里到处蹦跳撒谎,玩得很开心,并成功晋升为玩具测试员。

Katz’s Delicatessen餐馆

特点:纽约犹太区美食天堂,这里的熏牛肉三文治口味无敌

地点:曼哈顿南边上东区205 E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著名影视剧拍摄场景

Katz’s Delicatessen餐馆

《当哈利遇到莎莉》(1989年),哈利(比利·克里斯托)和莎莉(梅格·莱恩)在这里边吃边高调谈论男女关系问题,莎莉还向哈利说女性性高潮很容易伪装,并当场模仿了起来,让周围人乍舌。

北海湾North Cove Marina

地点:曼哈顿南边炮台公园不远处

著名影视剧场景

北海湾North Cove Marina 

在电影《华尔街之狼》(2013年)中,乔丹(莱昂纳多·迪卡皮欧)在撒丁岛海岸航行时失去了一艘游艇,但实际的拍摄场地是曼哈顿北海湾。

中央公园墙

地点:第72街和第66街交汇处

著名影视剧场景

中央公园墙

在电影《克莱默夫妇》(1979年)中,泰德(达斯汀• 霍夫曼)忙于工作忽略了家庭,妻子(梅丽尔 · 斯特里普)愤然出走。在中央公园里,他尝试承担做父亲的责任,看着刚刚学会骑车的儿子。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