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11月21日至1月4日,法国作家、诗人、飞行员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标志性人物---小王子,来到了侨福芳草地,在商场LG2中庭广场巨大的绿色灌木展区迎接所有宾客的

趣味互动及演出

在2014年11月21日至2015年1月4日活动期间,来到侨福芳草地,您将有机会登上标志性的红色螺旋桨飞机,成为小王子童话里的一员,和小王子近距离合影,也可在商场的不同区域,与童话里的玫瑰、被蛇吞噬的大象进行互动合影。同时,还能参与小王子专属DIY明信片现场投递,加盖芳草地独家定制的邮戳,将圣诞与新年的祝福寄给远方的亲友!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在12月12日下午1点,北京芳草地国际小学唱诗班将来到芳草地,为到访者呈现纯真而富有诗意的圣诞合唱表演,让时间凝固在那充满温暖的一刻。

小王子遇见芳草地

本次活动期间,侨福芳草地还将提供小王子与b+ab和IWC的品牌合作款限量商品售卖,同时您还能在馆内中信书店,买到小王子的定制书本。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