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大婚品牌争相献宝 3套造型全解析主打Chlo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神高圆圆终于大婚啦!从敬酒服到婚纱再到派对礼服,Alberta Ferretti、夏姿陈和兰玉三大设计师为高圆圆设计礼服,而高圆圆的主婚纱、送宾客婚纱和伴手礼则都是来自品牌Chloe。另外,赵

导语:女神高圆圆终于大婚啦!从敬酒服到婚纱再到派对礼服,Alberta Ferretti、夏姿陈和兰玉三大设计师为高圆圆设计礼服,而高圆圆的主婚纱、送宾客婚纱和伴手礼则都是来自品牌Chloe。另外,赵又廷今天穿的黑色礼服定价约4.5万,由品牌免费提供;婚宴花费达99万元;再加上千万元珠宝赞助,“又圆”婚礼总造价达到千万级别。凤凰时尚为你曝光女神男神的婚礼细节,更多精彩还在继续!

凤凰时尚高圆圆台北婚礼3造型全解析

高圆圆in Chloe 订制婚纱

女神终于大婚,与之前预测的相同,女神选择了凯特王妃式蕾丝婚纱。简洁的款式只用蕾丝雕花点缀,方形领,让整个造型并不浮夸。国民女神气质才是取胜点。

高圆圆in Chloe 订制礼服

这套前短后长的礼服同样来自Chloe 与之前的造型相互呼应,好似一个系列的集合。

主婚纱、送宾客婚纱和伴手礼都出自Chloe

高圆圆与Chloe创意总监Clare

高圆圆婚前试装

和Chloe一直都有不解之缘的高圆圆,这次大家最关注的台北大婚主婚纱就来自Chloe的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而且根据台湾的习俗,新娘送宾客也要穿一身婚纱,这身婚纱也同样来自Chloe;另外婚礼的伴手礼也是Chloe提供。

高圆圆in Shiatzy Chen

该礼服裙周身以著名法国蕾丝品牌“Solstiss”生产的蕾丝覆盖,为了呼应传统婚嫁的喜悦氛围,夏姿·陈此次选择其红色蕾丝为主料。为了衬托出蕾丝上的优雅图纹却不过于透明,设计师内衬以三层同色系乌干纱,用层次的叠加突显裙身的立体感,同时又将品牌擅长的斜裁与不对称的设计应用于该礼服中。裙身上半身蕾丝包裹至双臂处,露出性感锁骨,力求表现新娘含蓄而优雅的东方之美。设计师考虑到新娘时刻都会是整场婚礼关注的焦点,不忘突出礼服的华丽感, 将“施华洛世奇”水晶与水钻沿裙身手工缝制而下,如同水珠般点缀在鱼尾裙摆,希望新娘在行走之间,柔美动人。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高圆圆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