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大婚品牌争相献宝 3套造型全解析主打Chlo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神高圆圆终于大婚啦!从敬酒服到婚纱再到派对礼服,Alberta Ferretti、夏姿陈和兰玉三大设计师为高圆圆设计礼服,而高圆圆的主婚纱、送宾客婚纱和伴手礼则都是来自品牌Chloe。另外,赵

Alberta Ferretti量身定制仙女裙即将亮相北京婚礼派对

Alberta Ferretti女士为高圆圆设计的礼服手稿

据公关爆料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婚礼派对上,高圆圆将身着Alberta Ferretti女士为她量身定制的婚纱礼服亮相。高定礼服运用大量珍贵的用料比如丝绸、薄纱、雪纺、蕾丝和塔夫绸,并搭配精湛的剪裁,展现于每一个褶皱、装饰、精致的层叠和蝴蝶结。

高圆圆趙又廷婚高达99万元

高圆圆赵又廷

“又圆”婚礼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婚宴以50桌计算的话,保守估计婚礼总花费在99万元人民币左右。陈凯歌陈红将担任证婚人,吴宗宪有望主持婚礼,还将有不少圈内好友出席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高圆圆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