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岁女子获得性皮肤松弛症 1夜变老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 这位年仅28岁的女患者自从结婚分娩后得了一种罕见的获得性皮肤松弛症,使得原本青春靓丽的面容“一夜变老”。据国内外文献记载,全球仅有不足10个有关这种病例。

导语: 这位年仅28岁的女患者自从结婚分娩后得了一种罕见的获得性皮肤松弛症,使得原本青春靓丽的面容“一夜变老”。据国内外文献记载,全球仅有不足10个有关这种病例。

28岁的她得了获得性皮肤松弛症(图片来自中国网)

11月30日,一位患有获得性皮肤松弛症的女患者来到上海接受整形救助。这位年仅28岁的女患者自从结婚分娩后得了一种罕见的获得性皮肤松弛症,使得原本青春靓丽的面容“一夜变老”。据国内外文献记载,全球仅有不足10个有关这种病例。

女子患获得性皮肤松弛症前后容貌对比(图片来自中国网)

胡娟只有28岁,看上去却有六七十岁,11年前她生完孩子后“一年变老”。和常态的衰老不同,胡娟除了面部和颈部皮肤,身体的其他部位并没有任何老化。慢慢的,几番寻医的胡娟得知,这是一种罕见的皮肤松弛怪病。

生完孩子就一夜之间成了老奶奶?从照片上看真的一点都不像是28岁的女人,据悉,胡娟在2003年生完孩子后,忽然发现自己一下子变得特别衰老,原本年轻漂亮的容颜一夜之间苍老,脸上的皱纹好像七八十岁的老妇人。经医院检查,胡娟患上了世界上极为罕见的获得性皮肤松弛症。崩溃边缘的胡娟曾两次想到自杀,是丈夫的爱和包容让胡娟坚持下来。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