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吴亦凡:最喜欢有嘻哈元素的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尾声,成都纪梵希概念店开店前,凤凰时尚小编专访了吴亦凡。 他并不像我之前想象中那么不善交流(他说,可能你对我的关注还不够多。那么也许是的),他很爱时尚,他用中英双语侃侃而谈,说他最爱的

喜欢嘻哈元素的吴亦凡

彭泽阳是个暴发户?对,哎,暴发户,没办法

凤凰时尚:回国之后拍了徐静蕾导演的《有一个地方》,给我们介绍一下彭泽阳这个角色吧。

吴亦凡:彭泽阳这个角色是一个挺复杂的年轻人,他是在那边长大的中国小孩,家庭情况比较复杂,自己是学音乐的,大提琴手,然后嗯,不能太剧透,我觉得他有跟我相似的地方,也有可以让我去挑战的地方,所以这是吸引我的,是我想要把他演好的角色。

凤凰时尚:为什么大家会叫他“暴发户”呢?

吴亦凡:(笑)暴发户,不好意思暴发户,因为他其实就是,对,哎,暴发户,没办法。

凤凰时尚:所以还是不能剧透?

吴亦凡:对对,先保密一下,他就是个(悄悄地)暴发户...

凤凰时尚:这个电影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戏?我知道你的粉丝有做一个gif,你把王丽坤扛在肩上。

吴亦凡:对那段戏印象蛮深的,扛起来下楼梯,还挺危险的,很怕万一摔了就麻烦了。其实在布拉格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很开心,因为是我的第一部戏,所以记忆比较深刻。

音乐方面的动作?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凤凰时尚:接下来会拍《老炮儿》?会跟李易峰有合作?

吴亦凡:对,我们有一起拍这部戏。

凤凰时尚:对他印象如何?

吴亦凡:很好啊,我觉得他很棒。

凤凰时尚:在音乐方面,你演唱了《有一个地方》的主题曲,是你自己创作的吗?

吴亦凡:对,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创作跟制作。

凤凰时尚:接下来会不会有音乐方面的动作?比如发专辑。

吴亦凡:嗯一定会有的。大家都在期待着。具体的日期还没办法公布,但是肯定有这方面的打算,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吴亦凡 纪梵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