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吴亦凡:最喜欢有嘻哈元素的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尾声,成都纪梵希概念店开店前,凤凰时尚小编专访了吴亦凡。 他并不像我之前想象中那么不善交流(他说,可能你对我的关注还不够多。那么也许是的),他很爱时尚,他用中英双语侃侃而谈,说他最爱的

吴亦凡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成为明星会失去一些东西吗?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会排斥提到在韩国的经历吗?不会,我会感激

凤凰时尚:我知道你是90年生人。

吴亦凡:嗯是。

凤凰时尚:其实你比我大也就不到一年。

吴亦凡:啊你比我小吗?哇哦...

凤凰时尚:你从小是在加拿大长大吗?

吴亦凡:嗯也不是从小,大概10岁的时候到加拿大。

凤凰时尚:加拿大之后又到韩国,是7年?

吴亦凡:对对,接近7年。

凤凰时尚:然后又回到国内,所以我觉得你是在咱们这个年龄段里边生活经历是比较丰富的,这样的经历你肯定会收获不少,但是不是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吴亦凡:会啦一定,鱼跟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嘛。对我来说,因为我从小走动比较多一些,很难有固定的好朋友。小时候换地方搬家,也没有手机啊微信什么的,跟朋友比较难保持联络。所以我身边一直都是那几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凤凰时尚:到韩国之后,尤其是现在回国,有很多的粉丝,那么受关注,肯定会失去一些隐私,你会困扰吗?怎么看待?

吴亦凡:我觉得因为做公众人物,这个是很难避免的,是自己选择的行业。我一直是非常感谢、感恩于我的粉丝、支持我的朋友们。

凤凰时尚:你的粉丝叫“妮妮”?

吴亦凡:(笑)对,因为之前说过“我喜欢每一个你”嘛。

凤凰时尚:啊原来是这么来的啊!你从韩国偶像组合出道,回国之后成为一个新生代偶像,这是这一段时间都挺热议的话题,你会排斥提到在韩国的那段经历吗?

吴亦凡:不会。

凤凰时尚:还是你会觉得,我其实还挺感激的?

吴亦凡:对我会感激,不会排斥,一定不会排斥。我觉得我一直对帮助过我的人都抱有感恩的心,每一个人人生的任何一段经历都是帮助自己成长的,所以不管是哪一段都应该去感恩。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吴亦凡 纪梵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