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吴亦凡:最喜欢有嘻哈元素的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尾声,成都纪梵希概念店开店前,凤凰时尚小编专访了吴亦凡。 他并不像我之前想象中那么不善交流(他说,可能你对我的关注还不够多。那么也许是的),他很爱时尚,他用中英双语侃侃而谈,说他最爱的

吴亦凡身高187,鞋码46

还没量过腿多长,鞋码我穿的比较大,我穿46的

凤凰时尚:你很喜欢打篮球对吧?

吴亦凡:(笑)对对。

凤凰时尚:身高187,你有量过自己腿多长吗?

吴亦凡:(笑)还真没量过。(可惜小编当时没带尺子...)

凤凰时尚:方便透露下你的鞋码吗?

吴亦凡:鞋码,我穿的比较大,我穿46的。

凤凰时尚:那你应该很难买到鞋吧?

吴亦凡:说实话是不太容易,所以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去(悄悄地)想办法在网上买...

凤凰时尚:你很喜欢Jordan的球鞋吧?

吴亦凡:Jordan,是,对。(后来活动结束就换回了Jordan,Ins为证。)

凤凰时尚:我之前采访过热依扎,她说你私底下就像你自己说的是很hip-pop的风格,so你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吗?比如乐器啊。

吴亦凡:乐器我小时候有学过萨克斯风,其他爱好我喜欢滑雪,特别喜欢滑雪,运动方面都蛮喜欢的,跳舞也蛮喜欢的。

我喜欢像天使一样的女生

凤凰时尚:最后一个问题,相信也是你的粉丝很想知道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女生?

吴亦凡:我喜欢嗯我形容是像天使一样的女生,给人感觉很干净、很单纯,主要还是看内心吧,内心善良、善解人意,比较孝顺那种。

凤凰时尚:So you are still waiting for her?

吴亦凡:Yeah,Sure.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吴亦凡 纪梵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