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咖啡能毁容也能去角质排水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总会听到人们为了皮肤放弃一些美食,比如吃乳制品、糖或者咖啡。很多医生跟我说戒掉咖啡可以恢复我的肌肤状况,于是我退掉了星巴克的卡,停止喝咖啡。 一、 咖啡什么是破坏皮肤的罪魁祸首? 咖啡是毁肤元

导语:总会听到人们为了皮肤放弃一些美食,比如吃乳制品、糖或者咖啡。很多医生跟我说戒掉咖啡可以恢复我的肌肤状况,于是我退掉了星巴克的卡,停止喝咖啡。

咖啡对皮肤的好坏不能一概而论,喝纯咖啡和用含有咖啡因的护肤品,对皮肤的影响有截然相反的两个方面。

一、喝咖啡什么会破坏皮肤?

咖啡是毁肤元凶?

1、喝咖啡容易让皮肤干涩

喝咖啡容易让皮肤干涩

咖啡含有高酸性,高剂量酸性咖啡因会干扰你荷尔蒙的正常分泌,并且控制皮肤正常的出油量,它还是一种非常管用的“利尿剂”,长久以往,会让肌肤脱水,变干燥,最后导致皮肤早衰,出现暗沉、无光泽的状况。

2、喝咖啡会让牙齿变色

 

喝咖啡会让牙齿变色

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会在日积月累中慢慢侵蚀牙齿,让牙齿颜色变暗发黄,即便刷牙,也无法挽回牙齿颜色。

3、加重皮肤变红肤色不均的状况

加重皮肤变红肤色不均的状况

过多喝咖啡,会让体内的血管出现膨胀现象,血管会明显变红,透过皮肤,从而加重皮肤出现潮红的症状。

4、皮肤暗沉无光

皮肤暗沉无光

现在大部分人都在室内工作,不去晒太阳不见阳光,又因为喝咖啡的缘故,是的身体中无法合成足够的维生素D,皮肤变薄泛红也就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