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咖啡能毁容也能去角质排水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总会听到人们为了皮肤放弃一些美食,比如吃乳制品、糖或者咖啡。很多医生跟我说戒掉咖啡可以恢复我的肌肤状况,于是我退掉了星巴克的卡,停止喝咖啡。 一、 咖啡什么是破坏皮肤的罪魁祸首? 咖啡是毁肤元

二、外国女生真实案例:为了护肤强迫自己1个月不喝咖啡

为了护肤强迫自己1个月不喝咖啡(图文无关)

第一周:Java测试显示肌肤开始有光泽,但我自己没看到特别明显的效果。

第二周:没有得到明显差别,医生跟我说要坚持,我在犹豫中坚持没有喝咖啡。

第三周:小痘痘消失,毛孔紧致,皮肤变得更亮了而且也更有弹性。

第四周:皮肤含水量明显升高,感觉皮肤有了Q感,轻轻按压特别有弹性。

三、护肤品种的咖啡因成分是无害的

1、消除眼袋和浮肿

消除眼袋和浮肿

咖啡因有利排水,减少浮肿及发炎现象。有条件可使用含有咖啡因的眼霜,因为局部治理见效更快。

2、咖啡渣能暂时减少橘皮组织

咖啡渣能暂时减少橘皮组织

不少女人声称用咖啡渣摩擦皮肤使橘皮组织消失掉。确实,偶尔做一次咖啡磨砂,紧肤效果可以维持3个小时。需要注意的是,无论磨砂膏里面含有什么成分,过度摩擦会刺激皮肤,而皮肤受刺激后会带进更多水分,导致浮肿。

3、去除死皮,光滑皮肤

去除死皮,光滑皮肤

自己磨咖啡豆,制成的咖啡磨砂膏可以去除身体的死皮。咖啡豆要尽量磨细,避免尖锐的角刺到皮肤。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