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洗毛巾会毁容? 7大学问要掌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毛巾是人们日常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可是现在却已经不被频繁使用。那么关于毛巾的学问你知道多少呢?如何正确使用才能达到最大效果呢?这篇文章就来为你解答。 1、毛巾还能用吗? 毛巾还能用吗? 大多数

5、如果长期不洗毛巾会对肌肤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长期不洗毛巾会对肌肤造成什么影响?

湿热环境下毛巾容易滋生细菌,使用这样的毛巾接触皮肤很可能造成感染,引发痤疮,过敏等皮肤问题。再说了,毛巾不常常清洗会很臭的,以前大学宿舍有的男生洗脸帕在水里搓几下水都会浑浊,毛巾还粘粘的,盆里的水面上还能起泡泡。

6、洗脸后应该用干毛巾还是湿毛巾擦脸?

洗脸后应该用干毛巾还是湿毛巾擦脸?

首先,并不应该用毛巾来「擦脸」,洁面后用毛巾沾干脸上水分即可,护肤最好尽量避免对皮肤大力地摩擦或者拉扯。建议大家都尽量保持毛巾不用时能够处于干燥,通风的环境。

7、毛巾怎么选择?

 

毛巾怎么选择?

高质量的毛巾应该是柔软,吸水性强,毛圈量多且不容易掉细毛的。清洁过的毛巾在使用过程中如果还是沾得到处都是小细毛会很不方便。

本期出镜专家:李奇潭

李奇潭

专家简介:著名专业美妆造型师,国家高级化妆师,时尚美妆专栏作者、百万美妆博主。

原创稿件,禁止无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