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2014Met Gala 11位明星复古发致敬经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大都会被称作时尚界的“奥斯卡”,历年来都是众星云集,作为每年的传统节目,纽约大都会有着悠久的历史,2014年主题是中规中矩的"White Tie and D

导语:纽约大都会被称作时尚界的“奥斯卡”,历年来都是众星云集,作为每年的传统节目,纽约大都会有着悠久的历史,2014年主题是中规中矩的"White Tie and Decorations"来致敬复古,因此众多明星都以复古发型亮相,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刘雯

刘雯

刘雯凭借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发色在众明星脱颖而出,复古式盘发造型,搭配上浅蓝色礼裙,中国式复古风尽情演绎,十分有女神范的哟!

2、Blake Christina Lively

Blake Christina Lively

Blake Christina Lively把具有标志性的金发烫成复古的波浪卷,并且将一边的头发撩开,凸显出颈部的线条,整个造型看起来女人韵味十足。

3、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将头发全部置于胸前一侧的“一边倒”发型,简单随意的金色大卷发搭配复古发簪,银色耳坠散发性感迷人的魅惑力。

4、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All back的背头,采用低盘发的形式,底部扎一个花苞,搭配夸张的耳坠,复古范儿立马显现出来。

5、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金色波浪卷发,手推波纹是经典,有修颜的效果,搭配霉霉标志性的红唇,十足的复古风。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明星 复古 造型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