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2014Met Gala 11位明星复古发致敬经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大都会被称作时尚界的“奥斯卡”,历年来都是众星云集,作为每年的传统节目,纽约大都会有着悠久的历史,2014年主题是中规中矩的"White Tie and D

6、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干净利落的短发,二八分的刘海,帅气并且与众不同,搭配经典复古红唇增添了一丝女人味儿。

7、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高扎的花苞头盘发,耳朵一旁用精致小白花搭配,使50年代复古发型更具优雅精致的味道。

8、Beyonce Knowles

Beyonce Knowles

利落的二八偏分,用黑色网状面纱遮住眼部,增添了神秘感和复古气息。

9、Rihanna

Rihanna

蓬松的卷发高扎发型,用银色一字发卡固定,零落在眼前的散发,随性不失慵懒气息。

10、Amber Heard

Amber Heard

Amber Heard的这款蓬松后备盘发,将头发全部梳起,头顶处做了蓬松和垫高,气场一下子就起来了。

11、Emma Stone

Emma Stone

麻花辫编发的Emma Stone用轻松俏皮的方式来诠释另一种别样的复古风。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明星 复古 造型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