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新亮脸部僵硬五官变化大 盘点10位整容失败女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巩新亮亮相电影《闯入者》首映,但是她脸上的五官与两年前相比判若两人,变化十分大,而且,巩新亮全程笑容僵硬,疑似整容失败。 巩新亮面部僵硬 整形前后对比护照 被封“性感女神&

导语:近日,巩新亮亮相电影《闯入者》首映,但是她脸上的五官与两年前相比判若两人,变化十分大,而且,巩新亮全程笑容僵硬,疑似整容失败。

巩新亮面部僵硬

整形前后对比护照

被封“性感女神”的巩新亮近日被曝整容失败,首映礼上笑容僵硬,左右眼明显不成比例,唇形较之前也有明显变化。

娱乐圈里明星整容事件屡见不鲜,女星们为了自己的脸完美无瑕,下狠手多次整容。但有的人是锦上添花,有的人却变恐龙。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明星整容失败的惨例。

1、萧蔷

萧蔷

变脸部位:下巴、鼻梁

萧蔷曾经是台湾第一大美女,如今脸部浮肿,嘴巴歪,下巴过尖,眼睛无神。

2、薛芷伦

薛芷伦

变脸部位:下巴、嘴唇、眼角

曾演过《倩女幽魂》里的小青。以前是标准的鹅蛋脸,嘴唇偏薄,眼睛也没有现在这么大。现在整张脸浮肿,下巴更是尖的吓人,对此她的解释却是,“至今未整形”。

3、李颖芝

李颖芝

变脸部位:下巴、鼻子

车模李颖芝因酷似范冰冰而走红,可是她整容过头,面部变得凹凸不平,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4、郑爽

郑爽

变脸部位:眼角、嘴角

以前郑爽的嘴唇很小并且比较薄,整容术后面部肿胀,整张脸好似塑胶,嘴唇变歪,比从前厚了一倍。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整容 开眼角 下巴整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