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新亮脸部僵硬五官变化大 盘点10位整容失败女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巩新亮亮相电影《闯入者》首映,但是她脸上的五官与两年前相比判若两人,变化十分大,而且,巩新亮全程笑容僵硬,疑似整容失败。 巩新亮面部僵硬 整形前后对比护照 被封“性感女神&

5、徐海星

徐海星

变脸部位:隆鼻、开眼角、瘦脸

还记得《中国好声音》里的小女孩徐海星吗?可爱的齐刘海,清新的着装和爆发力的声音,得到了观众喜爱。可是,她的近照样子已经是大径相庭了,照片中的徐海星涂抹艳丽,圆脸也变成了锥子脸还有尖尖的下巴。

6、孙菲菲

孙菲菲

变脸部位:鼻子、下巴、开眼角

孙菲菲整容是众所瞩目的事情。鼻子下巴眼皮内眼角都动过。做过削脸手术,面部线条薄得可怕。而且又开了内眼角,整容太多,大概已经伤到面部神经,现在都是一个表情。

7、李多海

李多海

变脸部位:面部

李多海在《My Girl》中脸上还是有点婴儿肥,很可爱,之后整张脸虽然削过下巴,却越来越圆润,像一个充气气球,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僵硬,现在活生生的整成了橡胶脸。

8、崔智友

崔智友

变脸部位:面部、鼻翼

崔智友早前整容后遗症随着年龄增大全部显露出来,脸上的肌肉不自然,鼻翼还能看到假体填充物的痕迹,大笑时面部表情实在惊悚。

9、Kylie Ann Minogue

Kylie Ann Minogue

变脸部位:嘴唇

欧美女星酷爱丰满的嘴唇,注射玻尿酸便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但是注射量过多会使嘴唇肿胀,变成两根难看的香肠。

10、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变脸部位:下巴

Nicole Kidman长期打肉毒成瘾已变成蝙蝠脸,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肉毒素虽有瘦脸去皱的功能,但也会麻痹面部肌肉,导致面瘫。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整容 开眼角 下巴整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