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宝格丽珠宝展专场 马艳丽邓立到场助阵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5月8日(周五)下午,凤凰时尚携手宝格丽举办《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VIP专场,当天《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设计师张驰、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创始人马艳丽、

2015年5月8日(周五)下午,北京SKP露天广场,凤凰时尚携手宝格丽举办《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VIP专场,当天《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设计师张驰、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创始人马艳丽、时尚It Girl KrystalGao等及众多VIP嘉宾们一同出席此次专场活动。

凤凰时尚携手宝格丽珠宝展VIP专场

本次宝格丽展览讲述的是伊丽莎白·泰勒与珠宝的故事,展出泰勒私藏的珍贵宝格丽珠宝,其中有7件稀世珍宝回购自2011年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举办的「泰勒珍藏拍卖会」这些华美臻品每一件都价值连城,不仅质地绝美,更伴随着泰勒走过一个个重要人生时刻,如主演《埃及艳后》、领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等,可谓见证了她一生的传奇。

到场嘉宾

《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

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创始人马艳丽

知名设计师张弛

时尚It Girl KrystalGao 

演员陶慧

在宝格丽服饰展区,展出了许多泰勒生前所拍摄的如《埃及艳后》等经典电影的戏服及影视剧照。嘉宾们一边仔细的看着这些几十年前的经典影集的戏服,一边听着宝格丽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听这些故事的同时也更加对泰勒与第五任丈夫伯顿及这些珠宝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感兴趣。

《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在宝格丽品牌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观看展览

马艳丽在展馆进门处观看此次展览的介绍

设计师张弛及VIP嘉宾们观看泰勒生前影像

嘉宾在宝格丽工作人员的讲解中观看展览

伊丽莎白泰勒在电影中曾穿过的服装

泰勒与伯顿之间的爱情影集

在看完服饰及影像展区后,嘉宾们来到了珠宝区域。这次展出的珠宝据悉总价值在1.7亿人民币以上,所有的珠宝都是泰勒生前的最爱,也是她与第四任及第五任丈夫之间的爱情见证。

嘉宾们在珠宝展厅观看珠宝并听工作人员讲解

设计师张弛在拍摄珠宝

嘉宾们在珠宝展厅观看珠宝并听工作人员讲解

理查德伯顿送给泰勒的第一件宝格丽珠宝:祖母绿钻戒

泰勒最著名的祖母绿项链

伯顿分别于1962年送了泰勒这枚可拆卸的祖母绿胸针,又在1964年送了这条16颗祖母绿宝石组成的相连。经过设计后,这两样珠宝融合成为了泰勒最著名的祖母绿项链。

在看完展览后,所有嘉宾都对伊丽莎白泰勒及其的爱情故事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伴随着这些爱情故事的宝格丽珠宝则更是让大家惊叹不已。展览后凤凰时尚采访了一些嘉宾,看看在他们心目中的泰勒及此次的珠宝展有什么感受!

《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

我觉得是把平时在电影中,在图片中看到的很多她佩戴的一些珠宝,比如祖母绿的那一套珠宝,几乎就是看她在各个场合都有佩戴,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实物,觉得说非常的震惊,然后很美很美。但是的确是珠宝是戴在她的身上,才会显得更加的动人。我自己是印象很深的就是,她捐出来的那个戒指(祖母绿钻戒),她说是她的爱人送给她的第一枚珠宝,然后她把它捐出来,为了能够帮助艾滋病患者,捐给了艾滋病基金,而且说是请充满爱意的佩戴它,我觉得这个是让珠宝的意义有了更加的升华,有了更不同的含义。——《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

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创始人马艳丽

其实我觉得泰勒真的是一个非常传奇的一个女性,因为我觉得人生短暂,人生一辈子最多也就几十年的时间,我觉得能够像她这样活着,她充分的体现出了一个女人存在的价值。作为一个女人我觉得她的一生,不论爱情、婚姻还是她的事业,都在用她自己独特的一种方式去体现出她的一些观点。其实我是觉得人活着有的时候,可能真的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表达自己,我觉得是一件蛮幸福的事情。那我觉得在这一点上,在泰勒身上,我觉得体现得淋漓尽致。因为她用她的方式来告诉世界,我的美,我存在的价值,然后我的价值观,我的世界观。然后以及在这个世界上我喜欢的,我爱的是什么。一直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传奇的一个女性。然后我觉得特别喜欢的就是,她喜欢绿宝石祖母绿,祖母绿真的是我在所有的珠宝当中,我觉得我最爱的颜色,最喜欢的一种宝石。——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创始人马艳丽

知名设计师张弛

我觉得那是一个传奇的大美女,我觉得伊丽莎白·泰勒是一个好像是我母亲这辈都很喜欢的一个女人。所以她是那个时代得一个传奇,一个那个时代的女神,那么这个时代其实很多很多女神了。那个时代能成为那样女神我觉得其实挺不容易的。所以今天看了Bvlgari这个展,我觉得对她女神的这种气质让我觉得很有魅力。看完珠宝更是觉得,可能是女神就要佩戴这个宝格丽的珠宝。——知名设计师张弛

 

时尚It Girl KrystalGao 

对于泰勒的印象是她的所有影视作品都是在我们出生之前,在我看来她更像是一个传奇或者传说中的人物。在那个年代她算是非常特例独行,有八任丈夫,那时的舆论应该不太能接受,但她依旧做自己。对于今天展览的印象,两个米兰新锐艺术家做的羊毛毡艺术品让我印象很深刻。珠宝我最喜欢以古罗马币为元素的项链。因为金币本身就很珍贵,与珠宝的结合非常难得我很喜欢。——时尚It Girl KrystalGao 

活动现场嘉宾

歌手阿力木

演员张媛媛

演员王雨

参观展览的VIP嘉宾

参观展览的VIP嘉宾

参观展览的VIP嘉宾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