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新剧“壕”到底 服装到餐具都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赵薇这位金像影后暌违电视荧屏七年后的力作《虎妈猫爸》终于播出了。赵薇佟大为在剧中扮演夫妻是本剧一大看点,另外还有一位小萌娃抢镜。但小编看了几集后发现,这简直就是赵薇的时装Show好吧?剧中各大牌

导语:赵薇这位金像影后暌违电视荧屏七年后的力作《虎妈猫爸》终于播出了。赵薇佟大为在剧中扮演夫妻是本剧一大看点,另外还有一位小萌娃抢镜。但小编看了几集后发现,这简直就是赵薇的时装Show好吧?剧中各大牌造型简直眼花缭乱,从衣服到包包,统统大牌最新款,甚至连剧中的餐具也是顶级的品牌,不信你往下看!

各种大牌造型换换换

赵薇身穿Tory Burch白色蕾丝裙

在剧中赵薇“牟足了劲儿”,摇身一变成了一本时尚教科书,干练OL造型、运动风,优雅名媛或者性感造型她都有尝试,并且每套造型都可以作为搭配范本,你也可以来学学。

赵薇身穿Tory Burch黑色伞裙

赵薇身穿Tory Burch印花连身裙

赵薇身穿Lanvin金色半裙(相似款)

赵薇身穿MO&Co.绿色运动连身裙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