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新剧“壕”到底 服装到餐具都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赵薇这位金像影后暌违电视荧屏七年后的力作《虎妈猫爸》终于播出了。赵薇佟大为在剧中扮演夫妻是本剧一大看点,另外还有一位小萌娃抢镜。但小编看了几集后发现,这简直就是赵薇的时装Show好吧?剧中各大牌

大牌包包不离身

赵薇挎Celine黑色款笑脸包,售价约22000元人民币

赵薇背Givenchy 迷你PANDORA皮革包,售价13800元人民币

赵薇背Celine TIE蓝色小牛皮手袋,售价27800元人民币

国内罕见的大牌餐具

iittalaSatumetsa “童话森林”系列

赵薇手里的餐具来头可是不小,它来自是一个具有128年历史的北欧顶极家居设计品牌。赵薇手拿的这款有蓝色鹿的餐具,为iittala 2010年前后推出的Satumetsa “童话森林”系列,现已停产,且在国内十分罕见。

iittala Kastehelmi “露珠系列”餐具

此次《虎妈猫爸》中出现的iittala产品均为赵薇在欧洲亲自采购,她本人也是iittala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