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戛纳首亮相被批穿凉席 网友:换别人穿更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5月17日,戛纳红毯第五日,众星出席《洛克兄弟》首映红毯,红毯首露面的全智贤被评穿的像凉席!小编想说她已经传的够美,要换别人穿这身简直要弱爆了!李冰冰和井柏然延续了之前的路线,凯特-布兰

导语:当地时间5月17日,戛纳红毯第五日,众星出席《洛克兄弟》首映红毯,红毯首露面的全智贤被评穿的像凉席!是全女神没穿对还是衣服不好看?小编将其他女星的头像p到了这件衣服上让你一探究竟!

一、Gucci总裁兼CEO撑场全智贤红毯首亮相被批穿得像凉席

全智贤与Gucci总裁兼CEO撑场一同走上戛纳红毯

全智贤这套礼服的几何图案,看着是有些像凉席,但好在颜色搭配够高级,不然全女神真的是要退出美人的队伍了。

全智贤礼服细节

更多网友评论,这衣服换别人穿,更是弱爆了!

全智贤in Gucci premiere

小编就给大家换头试试看,到底什么人适合穿这件Gucci 特别定制款!

欧美人不论谁,穿上都美态十足!

凯特-布兰切特in Gucci premiere

凯特-布兰切特穿上这件衣服气质也是棒棒的!

伊娃-朗格利亚穿这件礼服,依稀能看到性感的韵味

Emma Stone 穿这件礼服,也是美到刚刚好呢!

欧美女星穿上这件衣服,都能体现出他们本人的特质,真是件白搭又美好的华服啊!

东方人不适合这件Gucci premiere 比来比去还是全智贤最美!

 

全度妍穿这身礼服,看着也很老气

金巧巧穿这件礼服,视觉上还是有点差

东方人无论从五官的深邃程度、气场还是身材,都不太适合这件衣服。

调查加载...

总结:想要穿这件Gucci premiere,你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整个人充满西方味道,最好你就是欧美人!

2、头发一定要收起,可以是发髻也可以是简约盘发,但一定不能加上手推波纹!

3、身材一定要纤细,个子一定要高!

4、因为礼服的颜色,本人肤色不要太白皙,不然分分钟让你跳戏对比度太强!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