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戛纳首亮相被批穿凉席 网友:换别人穿更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5月17日,戛纳红毯第五日,众星出席《洛克兄弟》首映红毯,红毯首露面的全智贤被评穿的像凉席!小编想说她已经传的够美,要换别人穿这身简直要弱爆了!李冰冰和井柏然延续了之前的路线,凯特-布兰

二、李冰冰依旧唯美范打安全牌美美的就够啦!

李冰冰着ELIESAAB 2014秋冬高定系列礼服,依旧美艳动人

李冰冰淡雅眼妆搭配粉唇,尽显知性范儿

李冰冰in Cindy Chao珠宝亮

三、井柏然两套大牌西装傍身帅萌十足

井柏然着阿尔弗雷德登喜路西装外套

井柏然第二套红毯Look!他身穿阿尔弗雷德登喜路西装外套,内搭阿玛尼衬衫,佩戴DolceGabbana领结,脚踩同品牌丝绒皮鞋。他第一套红毯Look也是一线大牌傍身,两套西装有些形似,这个款型的西装让井宝相当有气质哦!

井柏然第一套红毯Look

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井柏然曾穿Zegna杰尼亚黑色西服套装,脚踩SalvatoreFerragamo 皮鞋亮相戛纳红毯,这是他的第一套Look。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