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与舒淇同穿Stuart Weitzman高跟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5日,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举行“寻龙之夜”酒会,Angelababy脚踩Stuart Weitzman Nudist高跟鞋现身。 AngelaBab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5日,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举行“寻龙之夜”酒会,Angelababy脚踩Stuart Weitzman Nudist高跟鞋现身。

AngelaBaby脚踩Stuart Weitzman Nudist高跟鞋

其实,在前一天5月14日的发布会上,Baby和舒淇就曾同时穿过这款鞋。 

5月14日《鬼吹灯》发布会上,舒淇baby就穿了Stuart Weitzman同款不同色的鞋

科普时间:

爆款环踝高跟凉鞋,王大仁和Stuart Weitzman到底有啥不同

Alexander Wang Antonia,4400元(左)Stuart Weitzman Nudist,4780元(右)

区别:这两个品牌的爆款环踝高跟凉鞋是女星的最爱,上脚之后从前面看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其实无论是鞋跟高度、搭扣设计、系带的粗细、售价等都是不相同的,最主要的区别是Stuart Weitzman有脚后跟的包脚设计,而Alexander Wang则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支撑环踝设计的两条细带。

舒淇身穿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

5月15日鬼吹灯之《寻龙诀》齐聚海滩,陈坤、舒淇、Angelababy、夏雨、黄渤与导演乌尔善亮相。

舒淇和AngelaBaby齐穿白色,连脚上的尖头高跟鞋都很相似。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舒淇 设计 Angelababy 戛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