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发自拍 网友评:别伤害我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网络上流行一种说法叫有一种伤害叫高晓松自拍,原因是高晓松爱上自拍,没事还喜欢晒一晒。或托腮,或撩发,或卧床,或含蓄微笑,或眼神“妩媚”,自拍照中的高晓松千变万化,把

看过了高老师的自拍后,我们来看一下正常的明星自拍是什么样的吧!想要照片美美的,是有秘诀的!

杨幂

自拍秘诀:剪刀手

杨幂

看看杨幂的自拍照,本身就是巴掌脸,自拍时摆出可爱剪刀手,这明明是十八岁少女,哪里是“小糯米”的妈?

唐嫣

自拍秘诀:超大墨镜挡脸

唐嫣

墨镜真的是挡脸利器,不仅可以用来扮酷,修颜,遮挡住有时没有化妆显得无神的眼睛,最主要的是遮脸,戴上墨镜想拍出脸大的照片都难。

李易峰

自拍秘诀:45°俯拍

李易峰

45度俯拍,效果最佳,人的相貌拍出来最好看,可以让你前额的肤色显得更亮一些,会让眼睛变大,脸型变尖,不要正对镜头,拍出来的照片才自然。

范冰冰

自拍秘诀:用头发修颜

范冰冰

范冰冰很聪明,这样微微侧头,能很好的展现她的锥子脸,并且用头发自然搭在脸上,既妩媚,又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杨颖

自拍秘诀:借助身边道具

杨颖

大大的动物玩偶爪子让杨颖的脸看起来非常小,同时运用周围的道具也能让大家的注意力不只盯在你的脸上,根据道具做出各种可爱搞怪的表情使照片不显呆板无趣。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