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种悲伤叫毛孔大 学这9招远离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果你认为皮肤护理是女性的工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男性皮肤皮脂腺比女生更活跃,所以皮肤比女生更爱出油。男性毛孔粗大而且更容易出汗,意味着男性的皮肤比女性吸引更多的污垢和油。 如果你经常刮胡子,皮

6.少吃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少吃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避免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选择水果,蔬菜和全谷物的健康的食物,它们里面含有抗氧化剂可以修复皮肤。每日服用含有维生素E和抗氧化剂的复合维生素,远离乳制品,会加重痤疮。

7.良好的睡眠

良好的睡眠

皮肤自身修复功能在夜间进行,睡眠不足会增加皮肤老化速度,而每个年龄段所需要的睡眠时间随年龄增大而有所不同,大多数专家建议成人睡眠时间在七到八个小时。

8.一天8杯水

一天8杯水

每天至少和8杯水,能冲洗系统的毒素和滋润肌肤。

9.暴露在外的皮肤涂抹防晒霜

暴露在外的皮肤涂抹防晒霜

太阳的有害UVA和UVB射线会导致皮肤过早老化,产生皱纹甚至引发皮肤癌。外出时选择SPF30的防晒霜保护我们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正确使用时间是外出前半个小时涂抹。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男士 护肤 控油 护肤 保湿 防晒 收缩毛孔 控油 洁面控油 控油护肤 控油祛痘 控油产品 保湿控油 皮肤保养 男士护肤 剃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