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打针太low 发型变一变让你年轻十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想要年轻,你可以选择天价面霜,紧致提升产品来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年轻,但是这可能会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下面就以这10为明星为例看一看发型的重要性,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瞬间年轻10岁! 1、AMY A

5、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显老发型:深棕色虽然在当下很流行,但是只适合年轻人装装成熟,像三四十岁的还是离这个发色远点吧。

DREW BARRYMORE

年轻发型:并不是所有金发都好,只是这样浅几度的发色在她身上和之前深色发色比瞬间就让她亮了起来。

6、MENA SUVARI

MENA SUVARI

显老发型:同样是金发,但是这种金色看起来太假太夸张了,中分的造型,轻挑的细眉、下垂的眼袋和松弛的皮肤,多年轻的发型也挽救不了。

MENA SUVARI

年轻发型:有层次感的发型能够让整体看上去自由不约束,深一度的发色也能衬托的肤色更加透亮,一下就young起来了。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发型 气质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