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为真爱狂减80斤变身魔鬼身材


来源:光明网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名31岁的肥胖月嫂克莱尔·克劳瑟(Claire Crowthers)曾重达14英石(约合88.9公斤),由于不想当胖新娘,于是彻底改变生活方式、努力健身,最终成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名31岁的肥胖月嫂克莱尔·克劳瑟(Claire Crowthers)曾重达14英石(约合88.9公斤),由于不想当胖新娘,于是彻底改变生活方式、努力健身,最终成功减掉6英石(约合38.1公斤),且拥有了六块腹肌最终变身魔鬼身材。

克莱尔减肥前后对比照

克莱尔减肥成功后身材性感

减肥后的克莱尔变得更加自信

克莱尔从小不爱运动、喜欢吃,由于工作上的压力,她吃了许多垃圾食品,体重曾一度失控。极肥胖的身体不仅危及到了她的健康,也让她极度缺乏自信。她甚至因为肥胖而拒绝嫁给男友。我受不了镜子里的自己,我的每一张照片都难看极了,但有一天,她的人生出现转折。当一位病人的丈夫对她的体重指指点点时,她感到特别屈辱,所以下定决心减肥。她和同样肥胖的男友报了一个健身俱乐部。初次去俱乐部,她感到很恐惧,但她勇敢坚持下来,参加不同的高强度训练课,同时严格注意饮食。最终她不仅成功减肥,拥有了健美的体格,还爱上了健身,健身现在已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把自己的成功减肥归功于男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