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演唱会百万蛇妖头饰 网友:太奇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小巨蛋热力开唱,一开场Jolin就化身为神话中娇媚的蛇发妖姬美杜莎,头顶要价400万的蛇妖头饰,成功营造了万蛇钻动的逼真画面! 蛇头发饰 蛇头发饰 蛇

导语: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小巨蛋热力开唱,一开场Jolin就化身为神话中娇媚的蛇发妖姬美杜莎,头顶要价400万的蛇妖头饰,成功营造了万蛇钻动的逼真画面!

蛇头发饰

蛇头发饰

蛇头发饰

蛇发妖女美杜莎造型一上来就镇住全场!这款在jolin《play呸》专辑中最标志性的发型,视觉冲击力相当之强大啊!

除了蛇头发饰,演唱会上,Jolin各式各样的其他发饰也是看的我们眼花缭乱,并且每一个都精致到不行。

发饰篇

1、亮金色发饰

亮金色发饰

蔡依林这次PLAY演唱会,装扮发型上也是有所翻新,拿走满头蛇的美杜莎发套,剩下的紧贴盘发搭配亮金发饰,顿时正常了不少。

2、名媛羽毛发饰

名媛羽毛发饰

少女颜的蔡依林想怎么变就怎么变,这套名伶造型简直美出新境界!柔顺亮泽的短发bobo发型搭配羽毛配饰,活脱脱一位九十年代舞台上的复古美人,这样才是美美的Jolin!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蔡依林 蛇头发饰 发型造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