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演唱会百万蛇妖头饰 网友:太奇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小巨蛋热力开唱,一开场Jolin就化身为神话中娇媚的蛇发妖姬美杜莎,头顶要价400万的蛇妖头饰,成功营造了万蛇钻动的逼真画面! 蛇头发饰 蛇头发饰 蛇

除了造型上搭配发饰,演唱会上其他多变发型也令人眼前一亮。

发型篇

1、芭比发型

芭比发型

芭比发型是蔡依林此次演唱会上呼声最高、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Jolin最喜欢这款芭比发型,春卷假发套让年过三十的jolin嫩了不少。

2、妩媚波浪卷

妩媚波浪卷

蔡依林酒红色浪漫波浪卷化身高雅美人鱼,斜分卷发内外混合卷,营造出妩媚的S型卷度,大偏分至一侧披在肩前,和性感蕾丝服完美搭配。

3、复古波浪卷

复古波浪卷

复古卷发和烈焰红唇的装扮,贴服的波浪卷侧分刘海让Jolin看起来十分有霸气,女王风范十足。

4、超短齐刘海发型

超短齐刘海发型

这款富有中国味的发型一出来就博得众人眼球,超短的厚实齐刘海,黑色发色与全身红色衣服搭配,复古诡异气息袭来。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蔡依林 蛇头发饰 发型造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