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开Taylor Swift的衣橱 大部分衣服不上500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小天后Taylor Swift虽然身家过亿,但是私底下超级简朴,我们扒开她今夏的衣橱,发现大部分衣服的价格都不超过500块人民币。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最近好事连

Taylor最爱英国复古品牌

有时候,她也会穿的稍微正式一点,价格也会高那么一两百。

Taylor Swift

Miss Patina是英国的复古时尚品牌,风格很皇室范儿,是Taylor最爱的品牌之一,跟她本身的复古风格也很搭呢,彼得潘领连衣裙加上复古高跟牛津鞋,Taylor很清楚自己的风格是什么,并且长久坚持。

Taylor Swift 

这件连衣裙也是来自Miss Patina,搭配黄色Aldo手提包,橘色高跟鞋,永远这么优雅少女范儿呢。

Taylor Swift in Free People印花连衣裙,价格:644元

2月15日,Taylor参加Saturday Night Live40周年晚会,衣服稍微贵了一点,644元,出席大场合也穿平价品牌,真的是太亲民了。

Taylor Swift in Free People连衣裙,价格:793元

2月份,Taylor穿白色蕾丝裙去上芭蕾课,也穿Free People的连衣裙,这个牌子主打民族风连衣裙,美国少女们的最爱。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