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糕女孩”最时髦,今夏穿衣就要白白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相信大家都有一件白色的衣服,看起来多清凉啊!今年夏天,白色依然是主色,而且最新的时髦穿法是:全身都穿白色,变身“雪糕女孩”。 2015春夏系列全白Look Who

导语:夏天,相信大家都有一件白色的衣服,看起来多清凉啊!今年夏天,白色依然是主色,而且最新的时髦穿法是:全身都穿白色,变身“雪糕女孩”。

2015春夏系列全白Look

Whole White的全白造型多次出现在今年春夏的T台上,设计师将白色设计出层次感。

2015春夏系列全白Look

如何穿成“雪糕女孩”?

全白造型虽然非常容易搭配,但是也要耍点小心思,把白色穿出层次感和立体感,这样才时髦。

1、One Piece全白Look

全白Look街拍

懒人们可以单穿一条白色连衣裙,夏天这样穿绝不会出错。建议选择有镂空设计的面料,这样避免了单调,又很性感;或者选择透明的刺绣薄纱设计,欲遮还休的小计俩最诱惑了。

Lily Collins身穿白色吊带裙出街

Nicky Hilton身穿白色镂空裙出街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 风格 名模 衬衫 街拍 外套 设计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