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糕女孩”最时髦,今夏穿衣就要白白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相信大家都有一件白色的衣服,看起来多清凉啊!今年夏天,白色依然是主色,而且最新的时髦穿法是:全身都穿白色,变身“雪糕女孩”。 2015春夏系列全白Look Who

2、分截式全白Look

分截式全白Look街拍

如果你身材够好,讨厌单调,就可以穿分截式的全白total look,利用不同色度的分截式,强调层次感,还能突显身材优势,时髦的姑娘这样穿准没错。 

丰乳肥臀的卡戴珊穿分截式全白LOOK

3、全白西装Look

全白西装LOOK街拍

如果你是成熟商务范儿的职场佳人,分解式的衣服对你来说太过随意,不如试试一套全白的套装,白色西装既能应付正式场合,也不会显得太过死板,搭配西装长裤或者连衣裙都可以,当然也可以拿来披在肩上,气场立现。

Karlie Kloss身穿全白西装套装

4、不同层次的白色任意搭配

全白Lopk街拍

如果你觉得以上穿全套白色都太过刻意,也可以完全自由地选择两种不同层次的白色,或者是不同面料的白色进行搭配,比如雪纺面料上衣搭配棉质长裤,或者白色毛衣搭配棉质白色长裤,都很好看又随意。

乳白色百褶上衣搭配深白色短裙,穿出层次感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 风格 名模 衬衫 街拍 外套 设计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